长期接稿,接原神,光夜相关无偿稿件设计
QQ2780119263

我是不是也应该说清楚一些事情。我希望你们找我约图是因为真的喜欢我的图,而不是说我比较便宜我很容易心软,一不小心就给你很多优惠。
约图者和被约的是不是应该给彼此一点尊重,我给你足够多的尊重,保证绝对不无理取闹向你发脾气,而你是不是也应该尊重我,约图约的是我的创意吗?你如果自己有想法你可以自己做。更别说让我临摹某某某,临摹什么什么什么。
你是我的债主,但不代表你可以对我指手画脚,你要求的上面有什么原则上不能满足你的东西,我当然不能答应你,可是这不是你以上帝视角指责我的xxx难看没有基础,让我再回去练几年这样之类的吧?
我下次我绝对不会因为谁的预算不足,让谁用一个很便宜的价格约到价值几倍的东西。
我尊重你,但同时我也希望得到尊重。

©低龄感染 | Powered by LOFTER